光头门神:世界杯是我的锅!新队长:桑保利让我们生疑

2018-09-11 10: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光头门神:世界杯是我的锅!新队长:桑保利让我们生疑

梅西暂时退出了阿根廷队,但阿根廷队中却没人选择穿起10号球衣。在对阵哥伦比亚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斯卡洛尼明确表示,阿根廷会无限期为梅西保留10号球衣,直到梅西做出最终决定。

“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们,都留住了自己的号码。我们不会让其他人穿10号,直到梅西决定是否继续为球队效力。”斯卡洛尼表态,“10号是专属于梅西的,这是我的决定。”

“当世界最佳球员不在场上,我们当然有所损失,这一点毫无疑问。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新的球队。当梅西回来之后,他会在这支球队中踢得很舒服。”斯卡洛尼继续说道,“这支球队,要知道如何踢球如何争胜,要知道这身球衣代表着怎样的意义。”

在世界杯中,阿根廷无缘八强。光头门将卡巴列罗如今主动背锅,他承认自己在对阵克罗地亚时的低级失误是崩溃的开端。“我犯了个错误,这是崩溃的开端。”卡巴列罗说道,“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感觉好多了,很多人在困难时刻支持我。”在0-0的情况下,卡巴列罗直接乌龙助攻雷比奇,这最终导致阿根廷0-3惨败。

阿根廷新队长塔利亚菲科,则把矛头对阵桑保利:“他失去了自己的风格,这不同于我们熟知的塞维利亚和智利。当我们改变战术时,我们失去了平衡。有时我们踢双前锋,有时踢无锋阵。我们从未踢出想要的水平,桑保利的战术引发了球员的质疑,这不该出现在世界杯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