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牌肥皂剧!拉胖通知尤文接盘 若齐祖接手则留下

2018-09-14 13: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霸牌肥皂剧!拉胖通知尤文接盘 若齐祖接手则留下

博格巴的转会肥皂剧这个夏天没有迎来大结局,在联赛开始之后反而还有着愈演愈烈之势。世界杯冠军中场渴望离开红魔的心思可谓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博格巴在2016年的夏天以1亿镑的身价回归红魔,但是在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法国人重回尤文的消息此起彼伏。在联赛开局不顺的情况下,博格巴和穆帅的矛盾也是浮现在公众面。

近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做好了冬窗和尤文图斯谈判的准备,拉伊奥拉已经多次和尤文反复强调博格巴冬窗回归的事情,期待斑马军团做好转会的预备工作,而尤文付出的筹码很有可能是赛季开始之后被摁在板凳上的迪巴拉。因此,在矛盾公开的情况下,曼联很有可能要在球员和教练之间做出选择。

意大利媒体还称,若是最终穆帅不幸下课,齐达内出山接手曼联,那么法国中场就很有可能会选择留下。毕竟齐达内作为法国名宿,博格巴和他之间的沟通应该不会像和穆里尼奥那样矛盾重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