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赛张帅雨后力克卫冕冠军 王蔷完胜跻身四强

2018-09-14 1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岛赛张帅雨后力克卫冕冠军 王蔷完胜跻身四强

9月14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广岛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张帅直落两盘力克卫冕冠军迪亚斯,携手同胞王蔷跻身四强,4号种子王蔷两盘轻取波兰选手里奈特。

金花一姐张帅用6-4,7-5的比分力压6号种子迪亚斯,粉碎了后者成功卫冕的希望。张帅在首次雨停之前建立起5-1的巨大领先优势。雨后卫冕冠军迪亚斯一度强势反弹,哈萨克斯坦姑娘连赢3局,反破张帅发球胜盘局,将比分追至4-5。第10局张帅及时稳住阵脚,头号种子把握住第2个发球胜盘局,6-4先赢一盘。

次盘1平后张帅率先破发,但很快就被迪亚斯回破。双方此后比分交替上升。5平时张帅再次打破僵局,这一回头号种子将优势保持到盘末。张帅跻身四强后将在半决赛里对阵美国资格赛小将阿尼西莫娃,年仅17岁的阿尼西莫娃用6-3,6-1的比分横扫了斯洛伐克的施密德洛娃。

另外一朵金花王蔷同样克服雨停打扰,用两个6-2的比分完胜赛会8号种子里奈特。比赛伊始双方互破,2平后王蔷又连续破掉里奈特两个发球局,4号种子凭借直落4局的表现先赢一盘。次盘伊始王蔷再度破发,2-0开盘。里奈特坚守了两个发球局之后缴械投降,王蔷再次破发提前锁定胜利。王蔷在双方今年的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将自己和里奈特总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3。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