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赴美会师“独行侠” 为了梦想一往无前

2018-09-20 08:5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丁赴美会师“独行侠”

山东队球员丁彦雨航9月19日启程前往美国达拉斯,他将赶往独行侠队报到。此前,独行侠队与小丁签订了一份合同,他将代表球队参加训练营、季前赛以及中国赛。至于小丁是否能得到全额保障合同,还得看他接下来的表现与球队对他的状态、能力评估。

丁彦雨航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前往美国进行伤势恢复与特训。此后篮网队让他代表球队出战夏季联赛,但很可惜的是,小丁在训练中旧伤复发,伤病情况对他产生了不利的影响。小丁缺席了夏季联赛。但之后,他得到了独行侠队的一份合同。小丁之后返回中国男篮红队,并出战了亚运会。在亚运会上,小丁依然受到了伤病困扰,并未恢复到最佳状态。

在亚运会结束后丁彦雨航进行了短暂的调整,他于昨日启程前往达拉斯去独行侠队报到。按照计划,在抵达达拉斯后独行侠队将会对他进行身体检查,然后根据他的伤病恢复情况给出后续的安排。一切顺利的话,小丁将参加训练营与季前赛以及中国赛。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获得独行侠队的全额保障合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