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世界杯淘汰赛对阵出炉 中国战日本争8强席位

2018-09-26 14: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篮世界杯淘汰赛对阵出炉 中国战日本争8强席位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8年女篮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淘汰赛对阵也随之出炉。中国女篮遭遇亚洲老对手日本队,双方将争夺一个晋级8强的名额,比赛将于今晚18时30分进行。

在昨晚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击败塞内加尔,锁定了D组第二的位置。【战报:女篮世界杯-中国擒塞内加尔获小组第2 李梦15分】随后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赛事中,C组的比利时队以72-63爆冷击败西班牙队。如此一来,比利时就出人意料夺得了C组头名,西班牙名列第二,日本队被挤到了C组第三的位置。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篮的淘汰赛对手就将是日本队。【本届女篮世界杯的赛制是:4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八强,各组第二、三名共计8支球队,将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剩下4个八强名额。淘汰赛首轮的具体对阵形势是:中国VS日本、西班牙VS塞内加尔、法国VS土耳其、尼日利亚VS希腊。

2018年女篮世界杯小组最终排名:

A组:1、加拿大,2、法国,3、希腊,4、韩国;

B组:1、澳大利亚,2、尼日利亚,3、土耳其,4、阿根廷;

C组:1、比利时,2、西班牙,3、日本,4、波多黎各;

D组:1、美国,2、中国,3、塞内加尔,4、拉脱维亚。

淘汰赛对阵:

西班牙VS塞内加尔(晋级球队对阵加拿大)

中国VS日本(晋级球队对阵澳大利亚)

法国VS土耳其(晋级球队对阵比利时)

尼日利亚VS希腊(晋级球队对阵美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