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梅西玩命了!疯狂冲刺半场送助攻 没他真不行

2018-09-30 10: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1岁梅西玩命了!疯狂冲刺半场送助攻 没他真不行

自从改穿10号球衣之后,梅西就很少在场上长距离加速冲刺,阿根廷人踢得越来越养生。但在今夜巴萨比分落后时,梅西拿出了十几年前穿19号时的踢法。巴萨扳平比分的进球,是梅西活生生拼出来的。

这次进攻,始于苏亚雷斯一次中路突破。苏神向右侧送出直传,但力量明显过大。眼看着皮球就向底线滚去,苏亚雷斯已经懊恼地双手抱头了。但梅西并没有放弃,他拼命加速冲了30米,并且在皮球出底线前将球捞了回来。

巴萨的常规进攻手段,几乎都被毕巴破解,梅西干脆决定个人单干。在禁区右侧,梅西在被两人封堵的情况下,左脚小角度强行大力射门。西蒙勉强将球扑出,梅西又敏锐地捕捉到了第一落点,他抢在后卫之前冲到了皮球前。

助攻前,梅西几乎冲刺了半个球场

近年来,梅西的右脚能力突飞猛进。这一次,梅西用右脚完成了助攻。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缝中,梅西用右脚将球横扫到门前,皮球正好来到了穆尼尔面前。梅西这饼已经送到嘴边了,穆尼尔只需下意识伸脚将球垫入网窝即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