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成冲超专业户! 3年带2队冲超 下一步国足主帅?

2018-10-08 10:5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铁成冲超专业户! 3年带2队冲超 下一步国足主帅?

中甲第27轮,武汉卓尔主场2比2战平梅县铁汉,就此提前3轮冲超,时隔5年重返顶级联赛。值得注意的是,继2015年带领河北华夏幸福冲超后,李铁本赛季又率武汉卓尔成功冲超,可谓是冲超专业户。

在里皮、佩兰和卡纳瓦罗身边练级之后,2015赛季的中甲中期,李铁出任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仅仅过了一个月,也就是去年的8月18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李铁担任球队主帅一职。在安蒂奇离任之时,河北华夏幸福仅位列中甲的第6位,看起来是冲超无望的,但李铁上任后,在执教华夏的9场中甲联赛中,取得了8胜1平的佳绩。最后8轮比赛,华夏更是全取24分成功撞线。

带领华夏冲入中超后,李铁的华夏一直稳居前三位,可惜在2016赛季联赛下半程,华夏幸福成绩下滑,9场联赛只赢了1场,李铁最终黯然下课,佩莱格里尼取代了李铁的位置。

离开华夏幸福后,李铁前往国家队,成为了里皮的助理教练。然后就是去年10月份,李铁出任武汉卓尔职业俱乐部总经理,同时兼任体育总监一职,11月份,李铁则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新赛季,李铁执教的武汉卓尔表现的确是抢眼,拉斐尔、埃弗拉领衔的进攻组的确是强悍,最终在今晚的联赛第27轮比赛,武汉卓尔拿到1分,以领先第三名深圳10分的成绩提前冲超,武汉卓尔前27轮的战绩是15胜9平3负。

李铁带领过两支中甲球队,结果全部是冲甲成功,除了这两支球队在当今的中甲比赛中确实实力不俗外,李铁的带队能力也的确让人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