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干主力!巴帅83分钟才换人 看比达尔的沉默3连拍

2018-10-08 16: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死干主力!巴帅83分钟才换人 看比达尔的沉默3连拍

在皇马被阿拉维斯绝杀之后,洛佩特吉就被西媒判了死缓。不过在巴萨战平瓦伦之后,洛佩特吉的日子就好过多了,因为巴尔韦德将会“承包”媒体的绝大部分火力。《马卡报》调侃指出,巴尔韦德向洛佩特吉伸出了援手。

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并不算是个很差的结果。蝙蝠军团虽然本赛季成绩不佳,但好歹也是欧冠水准的球队。但问题在于,巴萨已经不容许再继续丢分了,毕竟红蓝军团此前3轮已经丢掉了7个积分。但在今夜,巴萨却又遭遇了4轮不胜。

在联赛和欧冠中,巴萨完全是两幅不同的面孔。在欧冠中,巴萨连续两轮打进4球,埃因霍温和热刺均被轻松斩落马下。但在联赛中,巴萨最近4轮3平1负。在皇马战绩不佳时,巴萨失去了像上赛季初那样早早奠定积分优势的大好机会。

对阵瓦伦西亚时,巴尔韦德的首发阵容就有点让人看不懂。在左中卫位置上,巴尔韦德选择让费尔马伦首发,结果正是比利时人的头球失误导致巴萨闪电丢球。在乌姆蒂蒂受伤的情况下,朗格莱本是巴萨的头号替补中卫,但巴尔韦德却莫名其妙的重用费尔马伦。

在整个下半场,巴萨都完全压制了瓦伦西亚,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方的铁桶阵。在这种情况下,巴尔韦德的应变和换人都奇慢无比。在梅西换位到中路的情况下,巴萨并没有常规右边锋,拉基蒂奇和塞梅多这对右路组合也都不具备很强的攻击力,这使得巴萨进攻过于集中在左路和中路。结果巴尔韦德直到第83分钟才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他用登贝莱换下库蒂尼奥,然后继续让登贝莱强攻左路。在第88分钟时,巴尔韦德终于换上了拉菲尼亚。巴西人更擅长踢右边锋,但却被放在了中前卫位置上。巴萨缺乏禁区内杀伤力,但巴尔韦德却忘了上轮救主的穆尼尔。

在急需进球的情况下,巴尔韦德浪费了第三个换人名额。替补席上的比达尔如坐针毡,但却始终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在上轮欧冠最后时刻替补出场之后,比达尔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巴尔韦德的回应,是宁可浪费一个换人名额,也不让智利人出场。比达尔的后插上冲击,本能够丰富巴萨进攻体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