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集训队训练安排:1天1个马拉松+5000米有氧跑

2018-10-09 11:40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传集训队训练安排:1天1个马拉松+5000米有氧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为了冲击2020卡塔尔世界杯,“55人国足集训营”昨日正式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集训基地集结。由土帅沈祥福执教的集训营从昨日开始,将进行为期4天的身体机能检测,随后开赴泰安进行军训。

昨日上午,北体大校园迎来了55人集训营成员,由于张修维和何超入选里皮执教的国足,因此昨日实到仅有53人。现场仅有寥寥数名球迷前来“追星”,无论是主帅沈祥福,还是副领队林乐丰、杨晨,或是前来报到的球员都箴口不言,这使得集训营始终弥漫着一股“神秘色彩”。此前有消息指55人国家队将奔赴拉萨进行集训,而中国足协日前已经澄清为谣言。

昨日网上又流传出一份集训营的单日训练日程,一天内进行四场、每场为时1小时的万米跑步,以及一场半小时5000米的有氧跑,总跑量加起来超过一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网友纷纷表示惊叹。截至报纸截稿时,中国足协并未对于这份训练计划进行证实。

根据安排,集训营将在北体大进行为期4天的身体机能检测阶段,随后训练营将开赴山东泰安进行军训,目的是锤炼队员意志品质、加强团队精神和队伍凝聚力。军训对于集训营的队员来说可谓十分陌生,因为上一次中国男足的军训还要追溯到11年前,军训手段在新一代中国男足身上是否有效,还需时间检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