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渣男?孕妻8个月 他勾引有夫之妇还把男方打入院

2018-10-11 14: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渣男?孕妻8个月 他勾引有夫之妇还把男方打入院

在上赛季冲刺期,图兰因为攻击裁判而在土超被禁赛了16场。如今,这名巴萨外租球员又成了负面新闻的主角。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在妻子有孕在身的情况下,图兰涉嫌勾引有夫之妇,还把男方打进了医院中。

这一幕,发生在本周三晚间。图兰把怀着八月身孕的妻子留在家中,然后在伊斯坦布尔一家饭店中搭讪一名美女。被搭讪的人,是土耳其著名歌手贝尔凯的妻子。

看到妻子被搭讪,贝尔凯推开妻子,与图兰发生了争吵。图兰迎面给了贝尔凯一拳,直接打伤了对方的鼻子,贝尔凯不得不立刻去医院进行手术。

图兰随后带着一把枪去了医院,并且把枪塞给了贝尔凯的妻子。“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他妻子,杀了我,请你杀了我。”图兰的举动,吓坏了贝尔凯的妻子。

针对这一媒体报道,图兰在社交网络上发文进行了回应。图兰承认自己与贝尔凯争吵,但否认起因是自己调戏有夫之妇,他也否认自己带枪去了医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