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队长:中国男足很有实力 里皮带领下进步不小

2018-10-12 13: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度队长:中国男足很有实力 里皮带领下进步不小

10月13日19点35分,中国和印度的热身赛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时隔21年后,两队再度交手,此前的17次交手中,中国12胜5平占据绝对优势。

印度国家队队长苏尼尔·赫赫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兴奋跟中国男足交手,这是一次很好的评估自己球队的机会。

谈到21年后再度交手中国队,苏尼尔·赫赫特里表示:“很高兴,我们现在也像中国队一样在踢团队足球。很奇怪,时隔这么久我们才再次跟中国交手,我们应该更频繁的对阵才对,我很兴奋,中国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在亚洲一直很受人尊重。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客场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这也是一次很好的检验我们实力的机会。”

里皮执教中国,是否让他们更加危险,对此,苏尼尔·赫赫特里说到:“你绝对不能忽视中国足球。中国是近些年在足球上做的最出色的亚洲国家之一,联赛在不断壮大,国家队在里皮这样受人尊敬的教练带领下进步不小。过去几年,我们进步不小,这也将是亚洲杯前一次检验我们实力的好机会。”

与中国交手,对球队防守是不是一项大考验,作为前锋的苏尼尔·赫赫特里直言:“我们必须把防守做好,感觉我们必须在防守端付出很多努力。我们不能给他们太多空间,而当我们出现一丝机会时,必须抓住。总之,我们必须确保球队的每一部分都处于最好的状态,如果我们不能像一个团队一样,那对我们来说比赛就很艰难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