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联赛42场主场不败纪录被终结

2018-11-13 09:3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开二度难救诺坎普

11月12日凌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结束,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3比4不敌贝蒂斯,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此役复出的巴萨队长梅西尽管梅开二度,但还是无力改变球队输球的命运,此役过后,巴萨的联赛42场主场不败纪录被终结。

因伤错过了两轮欧冠小组赛以及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之后,手臂骨折的梅西终于重返球场,不过比赛开始后,坐镇诺坎普的巴萨将士状态平平,开场仅仅半小时已经是两球落后,尽管梅西的两度破门让球队看到了反败为胜的希望,但贝蒂斯最终还是依靠整体作战从诺坎普带走了一场胜利,要知道,贝蒂斯上一次做客诺坎普获胜还是20年前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的这场失利也让巴萨的西甲主场不败纪录告破。上一次他们在联赛中主场输球还是在2016年9月以1比2不敌阿拉维斯。自那之后,巴萨在跨赛季的42个主场比赛中保持着不败。

迎来梅西的回归对于现在的巴萨来说固然是好消息,但球队依然要在面对联赛弱旅的时候提高“警惕”,虽然本场失利并没有影响球队继续领跑积分榜,但他们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只有1分。如何提升稳定性,尤其是面对实力一般的球队时怎样调动队员的情绪也成为了主帅巴尔韦德需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