ǧ

总决赛德约迫使小兹维崩盘 两连胜率先跻身四强

2018-11-15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总决赛德约迫使小兹维崩盘 两连胜率先跻身四强

11月15日,2018赛季ATP伦敦年终总决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的角逐。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经受住首盘激战的考验后迫使德国新星小兹维列夫崩盘,头号种子用6-4,6-1的比分完胜。小组赛两连胜的德约成为第一个锁定四强席位的选手。

德约重复了上海大师赛半决赛横扫小兹维列夫的一幕。首盘前半段小兹维并未露怯,德约虽发球状态不在最佳但在底线环节上还是十分稳定。双方各自拿下开始4个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4-4。第9局小兹维浪费掉自己制造的全部两个破发点,他随后为自己浪费良机付出了巨大代价。第10局德约展开反击,连救两个盘点的小兹维面对第3个盘点送出双误,德约6-4先赢一盘。

次盘角逐小兹维在每个发球局里都遇到麻烦,他几经周折保住第2局,但很快就在第4局里失守。德约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后程小兹维列夫无心恋战,在最后三局里毫无作为,德约连续送出love game,世界第一在对手崩盘后轻松胜出。

德约将自己和小兹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1,今年塞尔维亚天王对阵top10的战绩是13胜3负。生涯至此德已经在年终总决赛里拿到了33场胜利,而库尔滕组其他3人截至到今年小组赛第2轮战罢总共才只拿到4场胜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