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双一姐维斯尼娜诞下千金 暂未定是否回归赛场

2018-11-22 10:12 WTA中文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女双一姐维斯尼娜诞下千金 暂未定是否回归赛场

维斯尼娜顺利诞下千金,起名为Elizabeth Tabuntsova。这位前双打世界第一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出一张怀抱初生的女儿的照片。

“当你第一次呼吸时,我们屏息以待。”维斯尼娜写道,后面还有一段俄文:“这是我们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女儿啊,我们都在等待你的来到。”

2016里约奥运冠军最后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是今年法网,在那里她与合作多年的双打搭档马卡洛娃首次登顶了女双世界第一。上个月她发出一张照片,正式公开了自己怀孕的喜讯。

“这是个美丽的时刻,但太短暂了,可能还没来得及记下来就全都忘了。所以抓紧时间去拍些照片好好记录一下是个不错的选择。”她在十月的采访中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能够把握人生中这个短暂的阶段留下一些美好回忆,还是很棒的。”

根据WTA的规则,因怀孕生子而暂别球场的球员休假前所取得的排名将被保留三年,只要她在此期间决心回归球场,那么这个排名便会开始生效。

“我希望人们记得我不光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也是个不错的人。比起耀眼的成绩,如果大家在场上、场下、更衣室里都能记得我是一个好人才是最重要的。很多姑娘可能还得再成熟些才能明白这个道理,越是到职业生涯末期,这种感觉会越强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