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冠抽签:上港碰川崎恒大战墨尔本 足协杯冠军踢全北

2018-11-22 17:20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亚冠抽签:上港碰川崎恒大战墨尔本 足协杯冠军踢全北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2019赛季亚冠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中超冠军上港进入H组,将遇到澳超球队悉尼FC和日本冠军川崎前锋,恒大进入F组,已经确定的对手只有墨尔本胜利,此外还将遇到韩国的杯赛冠军。

鲁能与国安,夺得足协杯冠军的球队,将进入死亡之组G组,碰到韩国冠军全北现代,获得亚军的球队则进入相对轻松的E组。

2019赛季亚冠分组结果(东亚区)

E组:韩国第三顺位(联赛亚军)、柔佛DT(马来西亚)、日本第三顺位(资格赛)、中国第四顺位(资格赛)

F组:广州恒大(中国)、韩国第二顺位(足总杯冠军)、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日本第四顺位(资格赛)

G组:日本第二顺位(天皇杯冠军)、中国第二顺位(足协杯冠军)、全北现代(韩国)、武里南联(泰国)

H组:悉尼FC(澳大利亚)、川崎前锋(日本)、上海上港(中国)、韩国第四顺位(资格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