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12人名单:易建联郭艾伦领衔 于德豪赵睿落选

2018-11-29 08: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12人名单:易建联郭艾伦领衔 于德豪赵睿落选

11月28日,FIBA官网公布了中国队世预赛12人大名单,易建联、周鹏、郭艾伦等国字号的老面孔悉数在列,这12人将代表中国男篮参加11月29日和12月2日的两场世预赛比赛。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五窗口期的比赛即将开战,中国男篮将在11月29日于上海和叙利亚交手,12月2日中国男篮将在佛山迎战黎巴嫩队。之前中国篮协公布了16人的集训大名单,而这次FIBA官网正式公布了12人参赛名单,胡明轩、易建联、赵岩昊、郭艾伦、孙铭徽、沈梓捷、翟晓川、胡金秋、王哲林、周鹏、阿不都沙拉木和吴前这12名球员将出战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比赛。和之前的16人名单相比,赵睿、任骏飞、于德豪和董瀚麟这4名球员落选。

本次12人比赛大名单中,排在积分榜前两名的广东队和广厦队都贡献了3名球员,广东队中易建联、胡明轩和周鹏入选,而赵岩昊、孙铭徽和胡金秋则来自广厦队。

今年联赛进行的比较激烈,伤病情况出现的也比较多,像刘志轩、赵睿和方硕等在今年夏天有着出色发挥的球员都没能进入本次大名单。这份12人大名单也是红蓝两队合并后第一份正式比赛名单。

虽然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是男篮队员郭艾伦和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要克服面对的困难和球队一起前进。男篮核心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主要的精力还是要放在比赛上,伤病大家都有,不是我一个人。伤病也是篮球备战的一部分,我会尽快找到比赛状态。”郭艾伦也说道:“要以团队为主,要能克服自身的困难,然后为这个集体做出贡献,这是主要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