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澳网亚太区外卡赛 彭帅李喆获正赛单打外卡

2018-12-03 11:09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彭帅李喆获正赛单打外卡

本报北京12月2日电(记者李硕)2019年澳网亚太区外卡赛2日在广东珠海结束,女单、男单、女双和男双的4张正赛外卡各有归属。在女单决赛中,中国球员彭帅在6∶2、1∶0领先于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张凯贞时,对手因伤退赛,彭帅获得冠军并获得了2019年澳网正赛的女单外卡,她将第十四次出战澳网女单正赛。

男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最终李喆以1∶6、7(2)∶6、6∶4战胜张择,李喆夺冠的同时也将明年澳网的男单正赛外卡收入囊中,将首次出战大满贯男单正赛。

在前一天进行的两场双打决赛中,本赛季获得7站挑战赛双打冠军的中国组合张择/公茂鑫仅用时55分钟,就以6∶1、6∶2战胜了一对日本组合夺冠,也锁定了一张澳网男双外卡,这是张择继2015年后再一次登上大满贯男双正赛赛场,而公茂鑫则将首次亮相大满贯正赛。女双外卡最终由来自中国台北的组合张凯贞/徐竫获得。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