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评世预赛亚大区TOP5:阿联入围 郭艾伦获提名

2018-12-06 08: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IBA评世预赛亚大区TOP5:阿联入围 郭艾伦获提名

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的比赛已经结束,国际篮联评选出了亚大区最佳阵容,中国球员易建联榜上有名,另外郭艾伦也获得了提名。

易建联在第五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中,场均砍下15分7.5篮板2助攻3抢断,命中率达到65%,帮助中国男篮取得了两连胜。自第二个窗口期之后,易建联首度回到世预赛中,他没有浪费任何时间,立刻让主场球迷感受到了他的存在。无论是对阵黎巴嫩,还是叙利亚,易建联的表现都堪称完美。

FIBA文章写道,易建联仍然是亚洲最为优秀的大个子之一,如果他能够继续在国家队有着非常高水准的表现,那么在明年二月份的最后一个窗口期中,中国男篮还将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郭艾伦也得到了提名,他在本次世预赛中进步非常明显,尤其在节奏的掌控上更为纯熟,场均能够贡献13.5分4.5篮板4助攻,1抢断,命中率为55%。

与易建联一起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分别为,日本归化中锋费泽卡斯、哈萨克斯坦前锋日古林、新西兰前锋阿贝克隆比,以及韩国队的后卫李贞贤。

在亚大区第五个窗口期结束之后,除了以东道主身份自动入围的中国男篮之外,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均已经提前晋级了明年的世界杯。而日本、菲律宾、伊朗、黎巴嫩、约旦,以及哈萨克斯坦将会在最后一个窗口期为了世界杯出线权而展开激烈的争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