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大神话诞生!见哈特就抡一脚 50场不败恒等式!

2018-12-06 14: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最大神话诞生!见哈特就抡一脚 50场不败恒等式!

3-1,利物浦在客场击败伯恩利获得三分,米尔纳在伯恩利进球后不久用一记精彩的贴地斩为红军扳平了比分,也吹响了红军的进攻号角。而一个有趣的数据是,米尔纳目前为止在英超50场比赛中打入过进球,而在这50场比赛中,他所在的球队从来没有输过球,米尔纳进球=不败,这也堪称英超最大的神话!

米尔纳在英超时代效力过利兹联、纽卡、维拉、曼城以及利物浦五支球队,他是一位万金油球员,除了中卫与门将的位置外,踢过其他所有位置。在红军效力期间,米尔纳本是中场球员,但是由于左后卫位置有软肋,因此米尔纳在2016-2017赛季踢了整整一个赛季的左后卫,而如今罗伯逊的加盟使得红军左后卫位置得到了增强。而米尔纳则再次成为了红军中场的重要轮换球员。

本轮对战伯恩利的比赛,米尔纳首发出场,而他也再一次用精彩的发挥回报了球队。比赛第54分钟,伯恩利打入一球,而在8分钟后,米尔纳在禁区前一脚贴地斩就为红军扳平了比分,从进球视频看,米尔纳的这脚远射非常刁钻,几乎是贴着右侧立柱进入球门,乔哈特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

在伯恩利领先后不久就为红军扳平比分,米尔纳的这个进球非常关键,也为球队最终的逆转取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而这个进球也是米尔纳在英超赛场打入的第51个进球,而这51个进球是在50场英超比赛中打入的。一个有趣的数据是,在这50场米尔纳进球的比赛中,他所效力的球队没有输过球,50场比赛39胜11平,而这也是英超赛场上最神奇的纪录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