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延续亚冠主场不败纪录,卡帅却称这个比分不保险

2019-06-19 09:48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延续亚冠主场不败纪录,卡帅却称这个比分不保险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晚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主场2比1击败山东鲁能后,广州恒大的一项纪录也在延续——他们将自己的亚冠跨赛季主场不败纪录增加到20场。不过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后强调,对晋级来说,2比1并不是一个保险的比分。

卡纳瓦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感叹胜利来之不易:“对我们现在的人员配备和阵容厚度来说,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确实非常不容易。”他特别表扬了后防线的表现,“鲁能今天有40次有效传中,后防线的表现非常好。”

至于对第二回合的展望,意大利人的态度是:“这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主场2比1赢了,但到了客场之后,这不是让你能感觉稳定的比分。我们要表现出自己的竞技精神,去踢好下一场比赛。”

为恒大打入首球的韦世豪在进球后拥抱了球队的康复师,他也在赛后特别提出了感谢:“进球之后我特别想感谢恒大的队医,因为在国家队期间,我有两周没有训练,这两天也没跟球队合练,就是赛前跟大家一起踩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