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瑞斯莫不再担任法国网球队队长

2018-12-07 09:4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毛瑞斯莫不再担任法国网球队队长

法国前女子网球名将毛瑞斯莫6日决定,放弃以队长身份带领法国队征战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而选择出任男子网球选手普耶的教练,法国网球协会随后也宣布将寻找新任队长人选。

法国队在今年戴维斯杯决赛中不敌克罗地亚,诺阿最后一次以队长身份带领法国队参赛。今年6月,毛瑞斯莫确定在戴维斯杯结束后接过法国队队长职位,如今这位两届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得主也决定放弃这一位置,转而执教现世界排名第32的普耶。

球员时代的毛瑞斯莫在2006年赢得澳网和温网冠军。2009年退役后,她曾担任安迪·穆雷的教练。

法国网球协会在公告中称,技术总监谢雷将向执委会推荐新任队长人选。新任队长带队参加的赛事除了戴维斯杯,还有2020年东京奥运会,并着眼于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储备人才。

对于毛瑞斯莫的决定,法国网协也表示支持与鼓励,称这一决定同样服务于法国网球运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