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达多哈立马开练 身着定制西装惹人瞩目

2018-12-20 09:3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抵达多哈立马开练

本报讯(记者  肖赧)经过9小时左右的飞行,中国男足于当地时间19日清晨5点20分左右飞抵卡塔尔多哈。而当地时间下午4点半,全队就出现在多哈阿斯拜耳基地的训练现场。当地白天25摄氏度左右的气温给全队备战送上了一份好心情。

中国男足是北京时间前晚在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酒店集中的,随后乘坐北京时间19日零点55分的班机前往卡塔尔多哈,准备为期10天的拉练。

据了解,国足整个飞行旅程都比较顺利。由于中国足协为球员、教练预订了公务舱座位,他们并没有因为旅程漫长而感到太多疲劳。而由于抵达目的地后入境手续办理的比较顺利,全队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7点就抵达了驻地多哈火炬酒店。

昨天白天,多哈的室外温度大概在25摄氏度左右,令人体感舒适。冬日里能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备战,应该说国足上下的心情还是不错的。据了解,国足休息一番后,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4点半出现在酒店附近的阿斯拜耳基地。这里曾经承接国足去年世预赛12强赛末轮及今年9月热身赛期间的两期训练。对这里的训练环境和生活条件,无论教练还是队员都比较熟悉。

按照计划,国足将先后于24日、28日与伊拉克队、约旦队进行热身赛。而据了解,包括国足小组赛同组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在内的部分亚洲杯参赛队也正在卡塔尔拉练,国足的技术团队或许也会利用这样的机会进一步了解对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