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五金王吴敏霞诞下女儿正式当妈

2018-12-20 10:2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欢迎小天使!奥运五金王吴敏霞诞下女儿正式当妈

据央视体育报道,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吴敏霞的老公张效诚晒出照片,宣布二人的女儿诞生。虽然没有拍下全脸,但照片中小宝宝小嘴微张,小手一直紧紧握着大人手指的样子,看上去十分可爱。

吴敏霞与老公张效诚的恋情首次公开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在女子双人三米板赛前,在看台上男友张效诚到场加油助威。当时有记者无意中采访到张效诚,而张效诚则大方的向记者透露自己是来看吴敏霞比赛的,因为吴敏霞是自己女朋友。2017年5月12号是张效诚生日,吴敏霞与张效诚两人一同参加一档美食节目,本来根据节目安排吴敏霞给张效诚一个惊喜,没想到反被张效诚求婚。同年10月5日,两人在陕西富平举办婚礼。2018年7月,吴敏霞在参加志愿者活动时透露怀孕喜讯,并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成为准妈妈的喜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