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里皮对输给伊拉克极其不满 开会时一直在生气

2018-12-26 09:5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冯潇霆:里皮对国足输球极其不满 开会时一直在生气

近日,中国男足在多哈的热身赛中以1-2的比分不敌伊拉克,场上的表现和比分让主帅里皮十分不满。据恒大跟队记者潘伟力的介绍,冯潇霆第一时间分享了里皮的心情。

冯潇霆透露,国足1-2不敌伊拉克的比赛全队发挥不佳,而且里皮在赛后非常生气,“昨天(前天)的比赛,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出色,全场的亮点有,但是不多,机会不是很多,打得挺糟糕的,主教练今天(昨天)开会非常生气。”

国足1-2负于伊拉克的比赛,2粒丢球都是任意球所导致,冯潇霆表示,这也给球队提了个醒,“任意球在防守方面的布置还要更细化一些,对手在任意球战术上肯定是进行了精心演练,2个丢球也让我们积累了经验,给我们提了个醒,亚洲杯上防守任意球还更加注意。”

对于任意球丢球,冯潇霆认为接下来还需要全队在防守中更加小心,“首先是注意力的问题,再是相互的配合和支援,此外对于对手战术的研究,我们要在细节要做得更好一点,防止再在任意球方面丢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