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梅开二度热鸟2球 尤文3-3遭帕尔马绝平

2019-02-03 10: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3日3点,意甲第22轮,尤文图斯主场3比3踢平帕尔马,C罗独造3球,梅开二度,还助攻鲁加尼破门,帕尔马这边则是热鸟独中两元,巴里亚反击建功,尤文联赛3连胜结束,22轮不败,以9分优势领先。

第9分钟,C罗弧顶位置分球,科斯塔直塞肋部空当,赫迪拉后插上推射高出。第17分钟,皮亚尼奇长传策动反击,对方球员解围不远,C罗禁区外调整爆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2分钟,帕尔马还以颜色,斯科扎雷拉前场连续盘带过程中突施冷箭,皮球被什琴斯尼横身扑出。第25分钟,巴雷拉踢倒赫迪拉,吃到黄牌,两分钟过后,尤文再次制造威胁,C罗左路横传,科斯塔另一侧带球内切低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29分钟,斯科扎雷拉禁区线前放倒皮亚尼奇,送出黄牌加任意球的套餐,皮亚尼奇右脚弧线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35分钟,坎塞洛右路直塞,科斯塔分给点球点附近的赫迪拉,脸哥调整推射,皮球被左侧立柱拒绝,坎塞洛跟进补射高出。

第37分钟,进球终于来到,赫迪拉跟科斯塔禁区前沿撞墙配合后接球横向盘带,直塞找到中路接应的马图伊迪,法国后腰斜传左侧空当,C罗禁区左侧脚底打滑,但还是利用超强的调整能力,将球送进网窝,1比0。

第43分钟,科斯塔右路杀到禁区前沿,斜塞找到另一额前插的曼朱,克罗地亚中锋的推射被对方门将化解。第45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双方争顶后,卡塞雷斯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去场边观看VAR回放,判定没有点球。第46分钟,马图伊迪挑传,曼朱头球摆渡,C罗左侧前插接球,低平球推射打偏。上半场结束,尤文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帕尔马禁区前沿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老将布鲁诺-阿尔维斯右脚弧线球轰门极具威胁,但稍稍高出门楣。第57分钟,马图伊迪分球策动反击,C罗左侧下底传中,赫迪拉远门柱抢点头槌,皮球再次被立柱挡出。第61分钟,C罗禁区前沿吸引包夹后横传,赫迪拉右脚弧线球轰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

第62分钟,尤文扩大比分,斯皮纳佐拉禁区边缘劲射被后卫挡出,曼朱左侧拿球挑传,C罗头球一顶,远端跟进的鲁加尼凌空爆射破门,2比0。

仅仅两分钟后,帕尔马就扳回一城,库茨卡右路45度斜传,巴里亚禁区左侧头槌冲顶破门,1比2。

又过两分钟,C罗还以颜色,贝尔纳代斯基直传,曼朱右侧沉底传中,C罗后点力压防守球员头槌建功,3比1。总裁联赛17球,再次反超夸利亚雷拉,升至意甲射手榜头名。进球后第一时间拥抱曼朱,然后向看台上的女友和儿子送飞吻。

第71分钟,帕尔马长传反击,因格莱塞禁区边缘卸下皮球,抗住卡塞雷斯,转身低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72分钟,坎塞洛右路挑传,C罗近距离甩头攻门稍高。

第74分钟,帕尔马再次缩小比分,库茨卡右路低平球横传,热尔维尼奥脚后跟磕射,皮球蹭鲁加尼的腿折射入网,2比3。第85分钟,热尔维尼奥挑传,因格莱塞禁区左侧转身抽射打高。

第93分钟,帕尔马绝平,尤文球员解围不利,皮球落到因格莱塞脚下,他沉底倒三角回做,热鸟禁区前沿大力推射,佩林扑到皮球,但没能将球挡出,3比3,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平局。

尤文(433):22-佩林;20-坎塞洛、4-卡塞雷斯、24-鲁加尼、37-斯皮纳佐拉;5-皮亚尼奇、6-赫迪拉(79分钟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46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86分钟 23-埃姆雷詹)、17-曼朱基奇、7-C罗

帕尔马(433):55-塞佩;2-雅科波尼;22-布鲁诺-阿尔维斯、95-巴斯托尼、28-加戈里奥洛;87-库茨卡(86分钟 93-斯普罗卡蒂)、21-斯科扎雷拉(76分钟 5-斯科拉齐)、17-巴里亚;27-热尔维尼奥、45-因格莱塞、77-比亚比亚尼(57分钟 26-西利加尔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