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猛龙加入争抢莫里斯 火箭湖人心仪之人成香饽饽

2019-02-12 11: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猛龙加入争抢莫里斯 火箭湖人心仪之人成香饽饽

近日,有消息称,火箭、湖人都想抢马基夫-莫里斯,而最新消息透露,猛龙也加入了这个抢人行列。

这个消息是知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的,此前莫里斯被奇才交易到了鹈鹕,然后又被鹈鹕裁了,现在已经是一个完全自由球员。

29岁的莫里斯是2011年进入NBA的,到现在他已经征战了8个赛季,效力过太阳、奇才。最近他一直被脖子伤病困扰,不过今天有新消息称,他拜访过了洛杉矶的专家,已经确认可以重新复出打比赛了。

本赛季,莫里斯场均贡献11.5分、5.1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3.6%,三分命中率是33.3%,罚球命中率是78.1%。作为一个大前锋,莫里斯的进攻能力还是不错的,有自主进攻的能力,而且也可以打团队配合,当接球就投的炮台,他也是具备一定射程的。此外,莫里斯的篮板能力也是比较稳定的,如果加入一支整体实力强的球队,他是可以扮演好一个替补匪徒的角色的。

猛龙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了小加索尔,他们的内线实力又有小小升级,如果再得到莫里斯,那么无疑猛龙在东部季后赛中将成为一股相当恐怖的势力。很可能他们会最终冲出东部,和勇士一较高低。

当然,想得到莫里斯还需要竞争一番,毕竟火箭、湖人也都对莫里斯有兴趣,而这两支球队在西部也都是强队,一切还要看最终的结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