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劳塔罗点射建功 国米客场1-0胜维也纳快速

2019-02-15 11: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联-劳塔罗点射建功 国米客场1-0胜维也纳快速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1点55分,欧联杯1/16决赛展开首回合争夺,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奥地利劲旅维也纳快速。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后拒绝球队征召,因此缺阵本场比赛。上半场比赛劳塔罗-马丁内斯制造点球并亲自罚进,下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国米最终1-0小胜维也纳快速。

国米和维也纳快速历史上有过两次交锋,是在1990-1991赛季的欧洲联盟杯中,两队在各自的主场各取得一场胜利。

第2分钟,塞德里克-苏亚雷斯右路突破后横敲门前被门将施特雷比格扑出,波利塔诺得球后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15分钟,佩里西奇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巴莱罗外围起脚远射攻门被破坏。随后纳因格兰的射门也被封堵。

第32分钟,德弗赖和松雷特纳争顶时头部撞在一起,后者头部出现外伤,好在球员并无大碍,包扎止血后又重新回到了比赛中。

第38分钟,巴莱罗中场断球后送直塞,佩里西奇禁区内带球自己失去重心摔倒,劳塔罗上抢被防守球员从身后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劳塔罗亲戚操刀一蹴而就,国米1-0领先。

第45分钟,塞德里克角球传中,前点防守球员头球顶到,第二点伊万没能将球解围,劳塔罗胸部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被施特雷比格挡出,紧接着他用左脚补射打在了边网上。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国米右路斜传门前被扑出,波利塔诺迎球凌空抽射被封堵。第60分钟,国米前场任意球开出,波利塔诺斜传禁区,贝西诺头球攻门顶高。第62分钟,绍贝斯伯格接施瓦布传球后射门打偏。第66分钟,贝里沙横敲,施瓦布迎球推射攻门打高。

第74分钟,纳因格兰接佩里西奇分球后推射攻门打偏。第81分钟,佩里西奇传中被解围,纳因格兰外围的射门没踢准部位。第84分钟,坎德雷瓦任意球传中,巴莱罗迎球凌空抽射被施特雷比格没收。补时阶段,伊万远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得到。最终国米在客场1-0小胜维也纳快速。

维也纳快速(4411):1-施特雷比格/5-博林戈利-姆博姆博、20-马克西米利安-霍夫曼、6-松莱特纳、19-波特兹曼/97-伊万、39-柳比西奇、14-格拉霍瓦茨(64'28-科纳斯穆勒)、23-图恩瓦尔德(53'7-绍贝斯伯格)/8-施瓦布/9-贝里沙(82'10-穆尔格)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18-阿萨莫阿、23-米兰达、6-德弗赖、21-塞德里克-苏亚雷斯/20-博尔哈-巴莱罗、8-贝西诺/44-佩里西奇、14-纳因格兰(83'33-丹布罗西奥)、16-波利塔诺(78'87-坎德雷瓦)/10-劳塔罗-马丁内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