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和教练分手不是因为钱 我不会说他坏话

2019-02-18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坂直美:和教练分手不是因为钱 我不会说他坏话

谁都没有想到,大坂直美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击败科维托娃,获得了连续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仅仅几周之后,她在个人的社交账号突然宣布不再与教练巴金继续合作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虽然大坂直美和巴金互相祝福对方,但关于他们之间分手是因为金钱的流言却在广大喜欢大坂的球迷朋友间传开。

面对流言,大坂直美一直没有做出任何表态。直到本周迪拜网球公开赛赛前准备训练期间,大坂才首度说明离开巴金的原因。她说,有人说她和教练巴金的突然分手是为了钱,这种说法这让她感到很伤心,难以接受。她不会把金钱看的比个人的幸福更重要。“我知道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个与金钱有关的问题,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我和我团队里的每个人一起到处旅行比赛,我跟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甚至要比我的家人还多,所以我永远不会因为金钱的原因而这样对待他们。”

大坂认为她是不会把成功看得比个人的幸福更重要,这也是她的主要观点。“我不会说他的坏话,因为,我真的很感激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所以我不会来这里说什么坏话。但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你必须在他身边才能看到他,或者向他问一些比赛的事情。”

大坂补充说道:“其实在澳大利亚比赛的时候,这种不好的感觉就开始“酝酿”了,我想如果有人看到我们在赛场内外是如何互动的,他们就会明白这一点。我不想在当时还在很糟糕的情况下分手,因为他是那种让我向大家主动敞开心扉的人,所以我不希望分手这件事成为一个真正有敌意的事情。”

自从在2017年的休赛期与巴金合作以来,这位21岁的年轻日本姑娘已经从世界前70名之外的位置一跃成为首位登上世界排名榜首的亚洲选手,而巴金也因为大坂在去年美网的突破性表现而获得去年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巴金确实给大坂的网球事业带来巨大的帮助,但以大坂现在的竞技状态来说,巴金可能并不再适合她。虽然已经获得两座大满贯冠军,但是大坂的职业生涯还比较漫长,“作为小威的继承人已经统治网坛”这种说法还为时尚早。大坂其实更需要一个像卡洛斯一样经验更加丰富的教练来指导她如何真正成为女子网坛未来的接班人。

大阪说,她将在迪拜之后开始寻找新的教练,不可否认的是,大坂已经成为今年迪拜网球公开赛最热门的话题人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