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250“珠海网球冠军赛”落户广东珠海

2019-02-18 09:2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TP250“珠海网球冠军赛”落户广东珠海

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17日宣布,广东珠海将举办ATP250级别巡回赛“珠海网球冠军赛”。该赛事计划于每年9月下旬举行,2019年赛事将于9月23日至29日举行。

该赛事属于ATP亚洲赛季,比赛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设有正赛男子单打28签、双打16签,有机会吸引到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参赛。“欢迎珠海成为ATP世界巡回赛的一部分。我相信男球员们将在这座浪漫的海滨之城收获美好的回忆,并在赛事中脱颖而出。让我们共同期待九月的相遇。”ATP国际执行副总裁艾莉森·李说。

此前,珠海连续4年举办了WTA赛事,今年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0月下旬举办。包括亚洲帆板赛在内的多项高水平赛事,让珠海赢得了体坛的赞赏。

2018中网男单冠军巴斯拉什维利送来祝福:“我曾在2016年参加过ATP挑战赛·珠海站,这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难忘的回忆,赛事场馆非常棒,祝福珠海网球冠军赛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魏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