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世预赛对手公布大名单 CBA板爷领衔出战

2019-02-18 15: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男篮世预赛对手公布大名单 CBA板爷领衔出战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点30分,中国男篮将在客场挑战西亚劲旅约旦队。目前约旦队已经公布了球队的参赛大名单,老将阿巴斯依然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不过约旦队的归化球员塔克和邓特蒙都没能入选此份名单。

2月23日凌晨1点30分,中国男篮将在客场迎战约旦队,这次中国男篮派出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阿不都沙拉木、胡金秋、孙铭徽、于德豪、沈梓捷和郭昊文等年轻小将悉数入选。而郭艾伦、易建联和王哲林这三位联赛中发挥最为出色的本土球员并没有入选。这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中国男篮能否在客场击败西亚劲旅约旦队确实让人捏了一把汗。

近日,约旦男篮也公布了球队的参赛大名单,名单中只有11名球员,仍然由老将、CBA老熟人阿巴斯领衔。不过约旦队的归化球员塔克和邓特蒙都没有入选此份名单。缺少了归化球员显然会让约旦队的实力有所下降,也让中国队客场取胜的概率有所增加。

塔克是约旦队的后场进攻核心,在两队上次交手中,塔克攻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让中国男篮吃了不少苦头,他的缺阵对于约旦队影响很大。另外在去年年底,约旦队还归化了另外一位美国后卫,CBA老熟人邓特蒙。邓特蒙曾经在CBA打球多年,效力过青岛队、四川队和山东队等球队,是一名攻击力很强的后卫球员。不过据悉,邓特蒙一直没有获得国际篮联的正式参赛许可,所以此次约旦队大名单中仍然没有邓特蒙的名字。

约旦队目前的战绩是5胜5负,排名小组第五位,若想晋级接下来两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