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归化球员箫初无法及时完成归化手续 或租借申鑫一年

2019-02-25 11:58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体育2月25日上海(文/李旭)由于无法及时完成归化手续,罗伯特-萧极有可能被广州恒大租借至上海申鑫一年。尽管双方尚未办妥手续,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成行的概率非常大。

罗伯特-萧出生于1997年,擅长左脚,司职左边锋,也能够司职前腰。2013年,萧初进入秘鲁体育大学一线队,同年7月,16岁的萧初完成了联赛首秀,并且随队获得了2013赛季的秘鲁甲级联赛冠军。2017年7月2日,萧初替补登场后打进了代表秘鲁体育大学的联赛首球。随后,萧初逐渐成长为俱乐部的主力球员。2018赛季,他为秘鲁体育大学出场34次,打入4球。

国字号层面,萧在2013年代表秘鲁U15参加南美U15锦标赛并取得冠军。2017年代表秘鲁U20在南美U20锦标赛中出场四次,打入球队在该届赛事中唯一两粒进球。共代表秘鲁U20上场13次,打入2球。萧初在2018年3月入选了秘鲁国家队,但未获得出场机会,因此他仍旧具备代替中国队出战的条件。

不过截至目前,萧的归化手续尚未完成。稍早之前,广州恒大官宣了华裔球员布朗宁和韩国外援朴志洙加盟,如此一来,广州恒大的4外援已经到位;同时俱乐部也用完了5个内援名额。这样的情况下,恒大将萧外租一个赛季恐怕是最好的选择。

根据此前的消息,罗伯特-萧有可能被回租给秘鲁联赛效力。但最终经过权衡,恒大还是希望其留在中国踢球,以便更好的了解中国联赛,可以让他尽快适应那里的联赛。申鑫方面,目前正在进行大换血,上赛季的两位外援比罗比罗和欧沃利耶已经确认离开。

据悉,萧极有可能被广州恒大租借至上海申鑫一年。尽管双方尚未办妥手续,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成行的概率非常大。如果一切顺利,有望在本周内官宣。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