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TheShy天秀助IG完胜 SNGLGD落败垫底

2019-02-26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PL春季赛TheShy天秀助IG完胜SNGLGD落败垫底

2月25日,2019赛季LPL春季赛进入到第六周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S8总决赛冠军IG状态回勇,2-0轻取SN完成两连胜,排名继续位居次席。另外一场比赛,WE以2-0轻取LGD,后者排名仍垫底。

今年LPL春季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RNG、IG、EDG、OMG、BLG、LGD、SNAKE、VG、WE、TOP、RW、FPX、SDG 、JDG、V5以及SN,比赛赛制为BO3。前7场比赛,IG发挥正常以5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二位,SN在遭遇了三连败后名次下滑到了第八。去年,两队曾交手过五次,IG五战全胜战绩绝对上风。

BO1,IG为蓝色方,阵容为上单塞恩,打野皇子,中单阿卡丽,下路是卡莉斯塔+派克。SN红色方是红色方,上单掘墓,打野奥拉夫,中单妖姬,下路组合为EZ和加里奥。3分钟,双方上单血拼后完成互换,拿到一血的是塞恩。6分钟,奥拉夫下路成功Gank,SN打出0换2。

然而,SN在拿到土龙后节奏大乱,IG的AD卡莉斯塔率先升到6级把EZ收掉。16分钟,奥拉夫打完峡谷先锋后被阿卡丽收掉,此时上路的塞恩天秀单杀EZ。19分钟的小龙团,IG在辅助派克被秒的情况下阿卡丽完美入场拿下三杀,IG打出一波2换4,紧接着把下路一血塔也打掉,经济领先来到4K。

进入中期,22分钟IG四人再次下路集结,阿卡丽越二塔击杀SN双C,IG大龙逼团再度打出0换2。25分钟,IG在rush大龙后强行开团,IG完成0换3后优势已经不可撼动。27分钟,塞恩开车冲下SN高地塔,IG送给对手0换5的团灭,再把基地推平,人头以30比10遥遥领先。

BO2,SN换成蓝色方,上单选择了塞恩,打野依然奥拉夫,中路仍是妖姬,下路组合换为EZ和塔姆。IG是红色方,上单刀妹,打野盲僧,中单丽桑卓,下路卡莉斯塔+酒桶。3分钟,丽桑卓压线太深给了对方机会,奥拉夫绕后收掉一血。1分钟后,奥拉夫上路被盲僧发现,不过他1V2双杀盲僧刀妹。

7分钟,盲僧上路Gank用R踢回塞恩,刀妹跟进收下人头。11分钟,盲僧再次上路抓人,刀妹再把塞恩击杀,扭转了不利的局面。13分钟,奥拉夫在塔下被终结,IG顺势把中路一血塔收下,不过SN这边把峡谷先锋拿到。15分钟,IG上单TheShy过于上头,1V2杀掉妖姬后被奥拉夫终结。

17分钟,刀妹在妖姬面前空大,紧接着奥拉夫到场又把刀妹杀掉。20分钟,SN在下路打出一波1换3,双方经济再次接近。25分钟,IG辅助酒桶强行开团,盲僧收下EZ人头后快速打掉大龙,随后还把塞恩和妖姬击杀,一举奠定优势。29分钟,丽桑卓开团打乱SN阵型,IG一波解决掉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