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普尔科赛王雅繁完胜过关 与奥运冠军争八强

2019-02-26 09: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卡普尔科赛王雅繁完胜过关 与奥运冠军争八强

2月26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阿卡普尔科赛展开女单首轮角逐,金花王雅繁仅丢4局,用两个6-2的比分横扫世界排名第129位的捷克选手布兹科娃,与2016年里约奥运金牌得主普伊格会师。

近期状态不俗的王雅繁自比赛伊始就占据主动,她在对手布兹科娃首个发球局里就制造麻烦,后者挽救了两个破发点艰难保发。王雅繁没有继续浪费机会,第3局中国金花破发得手,随后将比分拉开至3-1上。布兹科娃守住第5局,王雅繁还是凭借攻势在第7局拉开比分。中国金花连续赢下最后的3局争夺,轻松锁定首盘胜利。

比赛进入到第2盘,王雅繁越打越顺,她连续破发得手,建立起5-0的巨大领先优势。第6局是王雅繁的发球胜赛局,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金花开始放松,布兹科娃成功反破,捷克姑娘也就此终结了连丢8局的颓势。王雅繁被对手连追2局,迎来第8局第2个胜赛局,中国金花没有再给对手反扑机会,保发后锁定胜利。

接下来的第2轮,王雅繁将与2016年里约奥运金花得主普伊格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普伊格历经三盘激战,用7-5,4-6,6-0的比分淘汰了赛会6号种子萨卡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