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重?大威:爱闻有些臭臭的东西 不能吃甜甜圈

2019-02-28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口味重?大威:爱闻有些臭臭的东西 不能吃甜甜圈

“爱闻起来有些臭臭的。”大威廉姆斯在接受时尚杂志《The Cut》的味觉记忆系列专访时讲道。

因为普鲁斯特效应的存在,大威廉姆斯在专访中被问到将成功、友情、周一等等事物和什么气味联系在一起。对于维纳斯来说,她的哈威那狗哈罗德与她的大部分记忆都交织在一起。“哈罗德很爱我,我去哪里都带着它。”她在采访中表示。

维纳斯的其他答案是同食物联系在一起的,虽然她坦承自己从不下厨。或许正是因此,友情闻起来是墨西哥卷饼的味道,“我们家的其他成员都会参与进来。只要我想,他们就会做墨西哥卷饼给我。”而周日清晨则闻起来像“妈妈煮的咖啡和无麦麸的面包以及奶酪”。

但是维纳斯却不可以吃她心目中饱含幸福味道的食物,“我不能吃甜甜圈,但是我永远都在想象它的味道。我尤其爱糖霜甜甜圈。”

当然,维纳斯也和杂志分享了她对于其他事物的味道的答案。对于这位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来说,周一清晨闻起来像“飞机机舱 的味道”,而成功则闻起来像是“粘在衣服和鞋子上的网球毛屑的味道”。当被问到自己的味道时,维纳斯则表示自己身上永远充满着汗水的味道,“我每天有12个小时都泡在健身房里,所以我身上总是充满这汗味。”

由于常年在外征战以及旅行,大威廉姆斯十分享受回家的时刻。在她看来假期的味道永远是和自己的家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我 一直都在全球各地间往来,我不需要度假,我只想回家,”她继续说道,“我回家的时候不会把任何事情视为理所当然。能从自己的衣柜里取衣服,坐在属于自己的 沙发上,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奢侈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