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武汉首战碰国安 主帅称向中超强队学习

2019-03-01 10:13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升班马武汉首战碰国安,主帅称向中超强队学习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晚8点,升班马武汉卓尔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对于首场中超比赛,武汉队主帅李铁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会珍惜每场比赛,在中超赛场上向强队学习。

对于新赛季首战,李铁的态度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明天为球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的对手,他表示:“我很少评价对手,国安队就不用说了——上赛季的足协杯冠军,今年投入又很大。其实这也是武汉卓尔来到中超的目的,通过和这些强队同场竞技来学习。国安是一支很稳定的球队,从足协杯决赛到超级杯,这支球队的变化并不大,我们也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

尽管武汉卓尔被认为与国安有一些陈年恩怨,但李铁强调,“从去年开始,我和队员们讲的就是要珍惜每场比赛。不论是中甲还是中超,我们在比赛中要努力,奉献出所有的一切,最重要的是给球迷带来快乐,而不是生活在仇恨中,这不是足球本身的意义。武汉足球从2008年走到今天,靠自己的努力又回到中超,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正能量的事情。我希望中国足球能有更多的正能量,这才是足球的本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