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10中10自抢自扣砍21+7 防守不力遭詹皇抱怨

2019-03-03 14: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基10中10自抢自扣砍21+7 防守不力遭詹皇抱怨

北京时间3月3日,湖人在客场109-118输给太阳。贾维尔-麦基替补出战26分钟,10投10中得到21分7篮板,是全队除了勒布朗和英格拉姆之外得分最高的球员。

自全明星以来麦基的出场时间并不算多,过去两场比赛都降到了10分钟左右。今天湖人几乎整场都在低迷,球员也都无心恋战,防守形同虚设,麦基的出色发挥也变成徒劳。

他在首节上场时,湖人正被太阳拉开比分。但麦基还是相当积极,尤其是第二节替补在场时,他拉出禁区连续命中两记中投,多少令人意想不到。同时,他罚球不进后自抢自扣的表演也很精彩。不过湖人追分效果并不理想,等他休息到节末上场,依然落后10分左右。

下半场麦基代替布洛克首发出场,头一个进攻回合就接勒布朗传球完成空接。打了半节湖人还是控制不住太阳的内线进攻,等到麦基下场休息防守更有崩溃之势,在节末最后2分钟,太阳打了一波6-0,把比分再次拉开。

末节开局湖人就落后到19分,勒布朗回归后才终于止血,他连续两回合助攻麦基篮下得分,7分04秒麦基又跟库兹马配合得手,再次上演暴扣,打停太阳。

湖人把分差迫近到5分,却始终没能更进一步。勒布朗情绪极差,在还剩3分36秒的时候,因为麦基没有收缩上前防守布克,勒布朗立刻抱怨了他几句,问他为什么不积极防守。

麦基在2分11秒被换下,湖人追分势头还是功亏一篑,最后一分钟当勒布朗两罚全丢后,泰勒-约翰逊连续4罚命中终结了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