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首钢再负辽宁,防守问题依然有待解决

2019-07-23 09:23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夏季联赛首钢再负辽宁,防守问题依然有待解决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2019CBA环渤海夏季联赛天津站今晚打响,时隔2天再战辽宁队,北京首钢男篮以65比86再次告负。

与在青岛站时一样,首钢队本场又是9人轮换。年轻队员们虽然本场没有出现开局慢热,甚至首节结束还以20比18领先,但从第二节中段开始,辽宁队反超了比分,而且内外线都打开局面,上半场结束前已经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下半场更是领先超过20分。首钢队无力追分,只能收下连败。

本场比赛,张才仁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和6个篮板,段鸿瑞和王鑫磊各自得到11分。张才仁赛后认为,问题依然出在防守上,段鸿瑞也检讨起自己,表示有些时候不够专注,协防没有到位。他还提到,辽宁队整体阵容经验更丰富,“在我们刚打得比较好的时候,他们能及时调整,可是我们面对对方的变化,没能及时跟上调整,这也是我们年轻队员欠缺的地方,需要通过训练去提高。”

正如段鸿瑞所说,李晓旭上一站与首钢队交手时只打了不到1节,但他今晚出战17分钟,虽然只得到2分,却抢下7个篮板,同时很好地带动起本队的年轻人。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郭旭9投7中砍下21分;丛明晨和高诗岩两名已经在CBA站稳脚跟的队员分别得到12分和13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