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纳瓦罗将带国足出战中国杯 里皮担任顾问

2019-03-07 13:2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卡纳瓦罗将带国足出战中国杯 里皮担任顾问

亚洲杯后,里皮卸任国足主帅,但新帅始终悬而未决。据了解,卡纳瓦罗很可能将带队出战中国杯的比赛,但能否最终执教国足还没确定。

这个月,中国杯比赛将打响,谁带国足参赛一直备受关注。此前就有消息称卡纳瓦罗将出任国足主帅,而里皮将为其担任顾问。

不过,卡纳瓦罗接手也只是代理或者试用的角色,能否转正还得看国足在中国杯的表现。

此前,有消息称国足将派U25队参加中国杯,但并没有官方消息回应,不出意外,这周国足将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到时一切悬念将揭晓。

3月21日-25日,中国杯比赛将在广西南宁打响,本届比赛有中国队、乌拉圭队、泰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参加,中国首战的对手是泰国队,如果赢下对手将闯进决赛,卡纳瓦罗带队情况如何,到时也将揭晓。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