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炮轰阿根廷主帅:不征召阿圭罗=不尊重足球

2019-03-11 15: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拉多纳炮轰阿根廷主帅:不征召阿圭罗=不尊重足球

《马卡报》报道,马拉多纳批评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不征召阿圭罗,称他这样做是不尊重足球。

本月,阿根廷国家队将踢2场热身赛,分别在3月22号对阵委内瑞拉,以及3月26号对阵摩洛哥。

马拉多纳说:“斯卡罗尼不征召阿圭罗,忽略梅诺蒂,他对足球缺乏尊重,尽管他从来都不是一名好球员,就只会踢人,没其他东西了。”

“我不想让他执教我们的球队,他甚至都无法指挥交通。梅西的回归让我开心,但是他竟然没召阿圭罗,他说他需要看看。”

“他在哪?参加活动?还是他没有电视?我不知道阿圭罗还需要做什么,他可是曼城的头号射手啊。阿圭罗是个了不起的球员,如果他来这,我会愿意夜以继日地训练他。”

除了阿圭罗,斯卡罗尼在进攻端征召了梅西、冈萨洛-马丁内斯、迪巴拉、科雷拉、劳塔罗-马丁内斯、贝内德托、马蒂亚斯-苏亚雷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