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截瘫患者挑战马拉松 将利用机械骨骼完成比赛

2019-03-12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位截瘫患者挑战马拉松 将利用机械骨骼完成比赛

据美国八卦媒体TMZ的报道称,一位名叫亚当-戈尔里茨基的男子有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完成洛杉矶马拉松赛跑的高位截瘫患者,亚当将会利用机械外骨骼技术来帮助他完成比赛。

据报道称,亚当身体腰部以下的部位已经瘫痪了13年,亚当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三年前开始训练马拉松,当时他得到了自己的第一副机械外骨骼,去年10月,亚当在波特兰成为美国第一位完成半程马拉松的高位截瘫患者。

而这一次亚当计划用9.5万美元的外骨骼行走26英里,亚当并不仅仅满足于完成比赛,亚当还希望打破高位截瘫患者完成马拉松的最快时间纪录,亚当将在这次洛杉矶马拉松比赛中比其它人提前两天出发,如果亚当能够顺利地从道奇体育场走到圣莫妮卡码头,并且用时在36小时37分钟以内的话,他将会打破西蒙-基恩德里赛斯在2018年伦敦马拉松所创造的瘫痪男子完成马拉松的最快时间纪录。

亚当表示,除了要在马拉松完成他的个人目标以外,他还要让更多人知道他的慈善机构“我有腿(I got legs)”,该机构帮助残疾人获得像亚当的外骨骼那样的可以改变生活的技术,亚当敢于挑战的勇气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