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吞赛季第2败不敌德老将 爆冷无缘印第16强

2019-03-13 09: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约吞赛季第2败不敌德老将 爆冷无缘印第16强

3月13日,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男单第3轮补赛爆出大冷,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以4-6,4-6的比分完败在35岁的德国老将科尔施雷伯拍下,吞下赛季仅第2负,意外被挡在16强门外。这也是双方10次交手中科尔施雷伯赢下的第2场胜利。

双方之间的对决昨日战至第2局就因雨延期,此前两人9次交手德约科维奇赢下8场,其中3场还是出自印第安维尔斯。前一天就已经浪费掉2个破发点的德约继续葬送机会,头号种子无法给科尔施雷伯的二发造成实质性威胁,在首盘又接连错过两个破发点。两人战至3-3,反倒是科尔施雷伯率先打破僵局,德国老将也将分差延续到盘末。

比赛进入到第2盘,德约仍无法找到底线拖垮对手的方法,上来第一局就连丢4分被破,科尔施雷伯用2-0的比分开盘。这盘德约在对手前3个发球局里毫无作为,战至第7局又将自己的发球局让出。科尔施雷伯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德国老将双误送礼,德约终于把握住自己整场比赛制造的第5个破发点。世界第一随即送出一个love game,将比分追成4-5。科尔施雷伯仍握有一个破发优势,进入到第2个胜赛局。这一回德国老将稳健保发,将比分定格在6-4上。

德约已连续第3年没能在印第安维尔斯拿到理想的成绩,自2016年夺冠后他的最好赛会成绩仅有16强,去年他次轮首战输给了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塞尔维亚天王遭遇本赛季的第2场失利,他的早早出局意味着纳达尔可能将在印第安维尔斯扩大和德约的大师赛冠军差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