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出炉:德甲遭团灭!英超4队 巴萨尤文西意独苗

2019-03-14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8强出炉:德甲遭团灭!英超4队 巴萨尤文西意独苗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1/8决赛第二回合的争夺,晋级1/4决赛的八强球队全部产生。曼城、曼联、热刺、利物浦、巴萨、尤文、波尔图和阿贾克斯淘汰各自对手,组成了本赛季欧冠最终八强。

两回合1/8决赛,曼城10-2的压倒性总比分双杀德甲的沙尔克,热刺同样主客场双杀德甲的多特蒙德4-0的总比分时隔多年再次杀入八强。曼联和巴黎总比分3-3以多一个客场进球的微弱优势气走对手。

尤文主场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主场翻盘3-2总比分淘汰马德里竞技,波尔图依靠加时赛进球4-3淘汰罗马。利物浦和巴萨都在第二回合赢球,分别淘汰拜仁和里昂,晋级1/4决赛。卫冕冠军皇马爆出大冷,总比分3-5被阿贾克斯淘汰。

四支英超球队分别淘汰各自对手跻身八强,占据1/4决赛的半壁江山,利物浦、热刺和曼城分别淘汰拜仁、多特和沙尔克,把三支德甲球队“团灭”。尤文和巴萨分别称为意甲西甲的独苗,但阿贾克斯和波尔图跻身八强,称为荷兰和葡萄牙联赛的骄傲。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1/4决赛的对阵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3月15日晚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1/4决赛的八支球队不设种子球队,同国球队也不会回避。

两回合的淘汰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0日、11日凌晨进行首回合争夺,4月17日、18日进行次回合决战。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

欧冠八强:

曼城(英格兰)、曼联(英格兰)、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利物浦(英格兰)、巴塞罗那(西班牙)、尤文图斯(意大利)、波尔图(葡萄牙)、阿贾克斯(荷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