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官宣3000万镑买断当家中锋! 刷新队史转会纪录

2019-04-05 08: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狼队官宣3000万镑买断当家中锋!刷新队史转会纪录

北京时间4月4日,英超狼队官方宣布:球队激活从2019年7月1日起买断劳尔-希门尼斯的合同条款,双方签约至2023年。据悉,买断费用为3000万英镑,这刷新了狼队队史纪录。

自从去年夏天从本菲卡租借加盟来到狼队后,希门尼斯为狼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各项赛事中为狼队打进15球,是本赛季狼队队内头号射手。

在英超首轮狼队vs埃弗顿的比赛中,希门尼斯一记头球破门拉开了他本赛季为狼队摧城拔寨的序幕,在狼队逆转切尔西和热刺的英超比赛中,希门尼斯都打入了关键进球。而在狼队晋级足总杯半决赛的道路上,希门尼斯在前4轮比赛中贡献了3粒进球,这其中包括1粒在1/4决赛对阵曼联首开纪录的进球。

除了进球,希门尼斯本赛季至今还贡献了7次助攻,成功的担起了一名9号位球员的责任,他和若塔的前场组合是本赛季英超最危险的组合之一。

狼队董事总经理凯文-瑟尔韦尔表示:“希门尼斯给狼队带来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我们很高兴他能成为俱乐部长远未来的一份子。他在联赛和足总杯里的进球是俱乐部本赛季成功的关键,我们很期待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他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多贡献,帮助球队在两条战线取得理想的结果。此外,买断劳尔-希门尼斯也凸显了俱乐部的雄心壮志,狼队的未来将令人兴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