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大将脱衣庆祝露出8块腹肌 别再说"白斩鸡"了

2019-04-08 14:4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7日晚,上海绿地申花主场5-1酣畅淋漓的大胜北京人和,排名升至第7位。当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申花球员张璐后排插上一记强有力的头球冲顶破门,兴奋异常的张璐脱衣庆祝露出8块腹肌。

申花在主场大开杀戒,莫雷诺、瓜林、伊哈洛三竿洋枪先后破门,其中伊哈洛梅开二度,申花早早确定了4-0的领先优势。当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轮到本土球员露脸了!

当时王伟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张璐后排插上抢在防守队员之前一记有力的头球冲顶,门将张烈鞭长莫及。张璐为庆祝这记精彩进球而脱衣狂奔,他向虹口球场的球迷展现了自己强壮而完美的身躯。

尽管张璐因脱衣庆祝,被主裁判石祯禄出示了黄牌,但在这一刻,我们能充分理解张璐的心情。在中超赛场,大部分关注的焦点都被外援所占据,国内球员只能在夹缝中生存。张璐曾入选过国足集训名单,而且是中后场多面手,能打多个位置。

从建业来到申花后,张璐长时间默默无闻,一度连18人名单都无法进入。但张璐还是凭借自身努力一步一步在虹口站稳脚跟,让挑剔的申花球迷接受了他。今晚,除了出彩的3名外援外,张璐用强有力的头球和8块腹肌向外界宣誓:中国球员丝毫不逊于外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