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票选常规赛最佳:哈登当选MVP 韦少格林最被高估

2019-04-09 09: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美媒体《The Athletic》邀请127名球员进行匿名投票,票选本赛季常规赛MVP、最佳防守球员、最被高估球员等;在常规赛MVP这个投票项中,哈登以44.3%的得票率排名第一,阿德托昆博以38.9%得票率排名第二;而在最被高估球员投票项中,韦斯布鲁克和“追梦”格林以17%的得票率并列第一。

1、谁是常规赛MVP?

共有122名球员进行了此项投票,哈登以44.3%的得票率排名第一,阿德托昆博以38.9%的得票率排名第二,乔治(12.7%)排名第三,恩比德(1.7%)排名第四,欧文、利拉德和莱昂纳德以1%的得票率并列第五。

2、谁是最佳防守球员?

共有114名球员进行了此项投票,莱昂纳德以30.3%的得票率排名第一,乔治以16.2%的得票率排名第二,戈贝尔(14.9%)排名第三,贝弗利(10.5%)排名第四,恩比德(4.4%)排名第五,朱-霍勒迪(3.5%)排名第六,阿德托昆博、“追梦”格林和邓恩的得票率是2.6%,克雷-汤普森、斯马特、米卡尔-布里奇斯和托雷-克莱格的得票率是1.7%,迈尔斯-特纳、洛瑞和塔克等人的得票率是1%。

3、谁是最好的控球手?

共有127名球员进行了此项投票,欧文以77.1%的得票率排名第一,库里以7.1%的得票率排名第二,沃克(6.2%)排名第三,哈登(2.3%)排名第四,保罗(1.5%)排名第五,麦科勒姆、克劳福德和西蒙斯等人的得票率是1%,福克斯的得票率是0.5%。

4、如果从头开始建造一支球队,你会先签谁?

共有125名球员进行了此项投票,阿德托昆博以36.4%的得票率排名第一,戴维斯以10.4%的得票率排名第二,恩比德(8.8%)排名第三,杜兰特(8%)排名第四,詹姆斯(7.6%)排名第五,库里(6.4%)排名第六,莱昂纳德和利拉德的得票率是3.2%,东契奇的得票率是2.4%,塔图姆、乔治、特雷-杨、约基奇和韦斯布鲁克的得票率是1.6%,哈登、欧文和考辛斯等人的得票率是1%。

5、谁最被高估?

共有47名球员进行了此项投票,韦斯布鲁克和“追梦”格林以17%的得票率并列第一,巴特勒、维金斯和唐斯的得票率是6.3%,哈登、西蒙斯、詹姆斯和洛瑞的得票率是4.2%,欧文、东契奇、考辛斯和约基奇等人的得票率是2.1%。

6、谁最被低估?

共有116名球员进行了此项投票,朱-霍勒迪以16.3%的得票率排名第一,利拉德和米德尔顿的得票率是6.8%,康利的得票率是6%,比尔、沃克、路威和麦科勒姆的得票率是5.1%,拉塞尔的得票率是3.4%,布罗格登、约基奇和托拜亚斯-哈里斯的得票率是2.5%,西亚卡姆和拉文等人的得票率是1.7%,德拉季奇、布克、德罗赞和穆迪埃等人的得票率是1%,塔克和埃里克-戈登的得票率是0.5%。

7、谁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共有47名球员进行了此项投票,乔丹以73%的得票率排名第一,詹姆斯的得票率是11.9%,科比的得票率是10.6%,贾巴尔的得票率是1.7%,魔术师、艾弗森和杜兰特的得票率是1%。

8、除了自己所在的球队,你最看好哪支球队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

共有110名球员进行了此项投票,勇士以79.5%的得票率排名第一,雄鹿的得票率是6.8%,猛龙的得票率是4%,火箭的得票率是3.1%,凯尔特人和76人的得票率是1.8%,雷霆、快船和魔术的得票率是1%。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