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威廉中框+助攻 阿隆索头球绝杀切尔西1-0

2019-04-12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点,2018-19赛季欧联杯赛1/4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做客捷克,对阵本赛季欧联最大黑马布拉格斯拉维亚。上半场威廉的远射被横梁挡出,切尔西半场和对手0-0。下半场若日尼奥进球被吹,但终场前威廉助攻阿隆索头球破门完成绝杀,切尔西客场1-0战胜对手。

切尔西和布拉格斯拉维亚在欧洲赛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相比上周末的比赛,萨里作出几个位置的轮换,克里斯滕森首发搭档吕迪格,阿隆索伤愈回归。中场巴克利、科瓦契奇搭档若日尼奥,锋线上吉鲁取代伊瓜因,威廉和佩德罗辅佐,阿扎尔坐在板凳席。

第2分钟,主队左路传中,奥拉因卡头球俯身冲顶稍微偏出右门柱。第19分钟,库法尔接队友左路传中,甩头攻门偏出右门柱。第21分钟,塞弗奇克禁区外远射被凯帕得到。

第25分钟,佩特罗禁区弧顶分球给左侧的威廉,威廉禁区外一脚大力兜射弧线,皮球力量角度俱佳,但被横梁重重弹出。

第36分钟,若日尼奥传球给巴克利,巴克利分球到左侧威廉脚下,威廉传中,主队后卫抢先一步破坏。上半场切尔西和布拉格斯拉维亚0-0互交白卷。

第47分钟,若日尼奥分球左侧,威廉传中找阿隆索,阿隆索小角度射门被主队后卫蹭了一下后,被对方门将抱住。第58分钟,萨里用阿扎尔换下佩德罗,试图加强进攻。

第63分钟,阿扎尔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切尔西的右侧角球传中,吕迪格头球攻门稍偏。第69分钟,主队快速反击。特劳雷带球长驱直入,带到弧顶一脚大力抽射被凯帕扑出底线。

第79分钟,吉鲁禁区中路回敲,若日尼奥跟进推射破门,但给他传球的吉鲁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

第85分钟,威廉右路45度传中,阿隆索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得分,切尔西1-

切尔西凭借阿隆索终场前的头球绝杀,客场1-0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

出场阵容

布拉格斯拉维亚(4231):科拉尔/库法尔、恩加杜恩加吉、德利、伯里尔/特劳雷、克拉尔/马索普斯特(74’胡什鲍尔)、塞弗奇克、斯托赫(64’兹姆哈尔)/奥拉因卡(82’范布伦)

切尔西(433):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克里斯滕森、阿隆索/巴克利(75’奇克)、若日尼奥、科瓦契奇/佩德罗(58’阿扎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