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消息:“津门德比”场面喧嚣 比分和平

2019-04-15 09:1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天津4月13日电(记者 张泽伟)13日的“津门德比”不缺德比元素:有喧嚣,有黄牌;有球迷的对峙,有球员的推搡。但从比分看,是和平的,1:1。

本赛季,天海和泰达都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作为主场。谁才是真正的“‘水滴’之王”?谁能赢得更多天津球迷?两队都想借“德比战”一分高下。

已经两连胜的泰达开局占据优势,但“阿森纳组合”并没有完全盘活中前场,只有阿奇姆彭在左路凭速度多次撕开天海防线,但并没有形成真正的射门机会。

倒是天海率先打破僵局。第38分钟,王永珀中路直塞,阿兰禁区内面对泰达4名防守队员,连续横向摆脱射门,打进了他加盟天海队后的首粒进球。

一球落后且主场作战的泰达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做出调整,换上了左边路快马惠家康,阿奇姆彭则来到右路。泰达双箭齐发,让天海在整个下半场都处于被动防守。第62分钟,正是惠家康左路传中,乔纳森在禁区混乱中将球打进,扳平比分。

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5轮过后,泰达积分增至7分,而天海一场不胜,仅积2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泽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