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特兰大逆转那不勒斯 萨帕塔传射建功

2019-04-23 11:4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单场:亚特兰大逆转那不勒斯 萨帕塔传射建功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2日进行了第3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亚特兰大客场逆转战胜那不勒斯,萨帕塔一传一射建功。

主队那不勒斯开场强势,以快节奏的压迫式打法在第28分钟率先得分,马尔库特得球后在禁区右路传中,梅尔滕斯门前用后脚跟将球敲进。然而此后几次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球队都没能把握住。第69分钟,亚特兰大以与那不勒斯如出一辙的方式破门得分,哈特鲍尔右路底线附近横传,萨帕塔迅速插上将球打进,将比分扳平。那不勒斯此后明显在体能和意志方面出现问题,第80分钟,萨帕塔助攻,在门前将球回传给帕萨利奇,后者推射得手,亚特兰大实现反超。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萨帕塔打进一球又助攻一球,表现出色。亚特兰大成为本赛季继尤文图斯和阿森纳之后,第三支在那不勒斯主场赢球的队伍。

亚特兰大主教练加斯佩里尼表示:“我们不会放弃。在意大利杯,我们战胜了尤文图斯晋级半决赛,今晚我们又战胜了那不勒斯,我们的成绩绝不是侥幸得来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黎梦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