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里克森远射绝杀!热刺1-0布莱顿 继续列第3

2019-04-24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2:45,英超联赛第35轮比赛继续进行,热刺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热刺占据绝对优势围攻布莱顿,但双方均未打破僵局,下半场阿尔德韦雷尔德卧射中柱,埃里克森远射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1-0击败布莱顿。这场比赛过后,热刺35轮积68分位列第三,在争四的局势中依旧保持着较为主动的局面。

第8分钟,埃里克森接小卢卡斯横敲在中路直接打门,前点阿里没能碰到皮球,射门偏出。第13分钟,布莱顿连续得到角球机会,但几次头球都被热刺解围出去。

第19分钟,热刺获得前场左侧的定位球机会,埃里克森主罚,皮球被传到门前后发生乱战,万亚马头球打疵,维尔通亨补射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2分钟,布莱顿角球机会,被出击的洛里果断将球破坏。第25分钟,孙兴慜快开任意球,小卢卡斯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30分钟,埃里克森远射打飞。

第33分钟,埃里克森分球给到禁区左路的小卢卡斯,小卢卡斯小角度射门被邓克门前滑铲解围。第36分钟,布莱顿快速反击,安多内带球一路杀到禁区内,但最后被罗斯滑铲破坏。一分钟后,贾汉巴卡什边路传中,安多内铲射但没有碰到皮球。

第45分钟,阿里前场得球后左脚挑射,被瑞恩单手挡出,中路略伦特试图补射但瑞恩抢先将球抱在怀里。此后上半场结束,双方均未能打破僵局,暂时以0-0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布莱顿定位球开出后,禁区内邓克头球攻门被洛里没收。第49分钟,热刺获得定位球机会,快发之后埃里克森带球内切,外围远射稍稍高出门梁。第59分钟,孙兴慜外围远射打高。

第65分钟,接到万亚马横传的罗斯带球内切,而后一脚高质量的远射直奔球门,但被瑞恩扑出。第72分钟,右侧角球开出后,弧顶处阿尔德韦雷尔德一脚卧射穿透了防线砸在右侧立柱上。第75分钟,热刺获得禁区右侧的定位球机会,皮球开出后,后点孙兴慜侧身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82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远射被瑞恩挡出,扬森跟进试图补射却没有碰到皮球。

第88分钟,埃里克森中路得球后稍作调整,弧顶处一脚低射穿透了布莱顿的防线,皮球直落球网!热刺1-0布莱顿!

最终,热刺凭借着埃里克森终场绝杀,1-0战胜布莱顿,取得了宝贵的三分。

热刺(4-3-3):1-洛里;2-特里皮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罗斯;23-埃里克森、12-万亚马(81' 33-本-戴维斯)、20-阿里;27-小卢卡斯(79' 9-扬森)、18-略伦特、7-孙兴慜(90' 21-弗伊特)

布莱顿(4-3-3):1-瑞恩;30-贝尔纳多、5-邓克、4-达菲、22-蒙托亚;8-比索马(86' 7-卡亚勒)、6-斯蒂芬斯、13-格罗斯;9-洛卡迪亚、10-安多内(64' 17-穆雷)、16-贾汉巴卡什(73' 20-马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