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里克森传射孙兴慜奔袭破门 热刺3-1莱斯特

2019-02-11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1时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13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洛里开场不久贡献神扑,埃里克森助攻桑切斯头球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瓦尔迪点射被洛里扑出,埃里克森远射扩大比分,瓦尔迪门前抢点将功补过,孙兴慜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扩大。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在主场以3-1的比分战胜了莱斯特城。

第3分钟,热刺左路传中,特里皮尔胸部停球后,凌空打门被挡出底线。第7分钟,莱斯特城右路任意球开出,马奎尔的头球攻门被洛里飞身拖出横梁。第8分钟,莱斯特城左路角球开出,埃文斯的头球没有压住。第9分钟,莱斯特城中场断球后直塞,巴恩斯接球后,左脚打远角稍稍偏出。

第15分钟,孙兴慜禁区内与马奎尔发生身体接触摔倒,主裁判认为孙兴慜假摔,出示黄牌。第18分钟,略伦特做球,孙兴慜将球穿到左路,罗斯一扣,右脚打门被小舒梅切尔挡出,略伦特尝试补射被判越位在先。第21分钟,莱斯特城左路倒三角传中,中路麦迪逊跟进迎球射门打偏。

第28分钟,维尔通亨侧后方铲倒奇尔维尔,吃到黄牌。第29分钟,莱斯特城左侧任意球开出,恩迪迪完成射门打偏,越位在先。第31分钟,奇尔维尔直塞,巴恩斯得球后内切打门射偏。

第33分钟,热刺获得战术角球的机会,特里皮尔将球开出,外围埃里克森传中到门前,达文森-桑切斯倒地抢点攻入自己的热刺生涯首球,1-0,热刺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取得领先。

第42分钟,热刺快速反击,维尔通亨想直接找前场孙兴慜的传球被阻截。半场战罢,热刺以1-0的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蒂勒曼斯在右路起球至禁区,格雷抢到第一落点后头球攻门,皮球被洛里没收。第54分钟,麦迪逊左路下底传中,格雷禁区里转身打门,洛里将皮球没收。第56分钟,奇尔韦尔带球突破进入射程后直接起脚打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57分钟,莱斯特城在热刺禁区发动进攻,麦迪逊被维尔通亨,裁判判罚点球。刚刚替补出场的瓦尔迪站在12码前,射门被洛里扑出底线。

第62分钟,莱斯特城后场解围失误,埃里克森与略伦特打了一个配合之后在大禁区前沿张弓搭箭,起脚打门,皮球直飞球门左下角,2-0,热刺扩大领先优势。

第75分钟,佩雷拉禁区右路底线附近接球后横传至禁区,瓦尔迪门前抢射得手,2-1,莱斯特城扳回一城。

第81分钟,佩雷拉右路起球至禁区,瓦尔迪抢到第一落点后点射,皮球高出球门。第82分钟,伊希纳乔在右路得球突破后直接打门,打在边网上。

第90分钟,热刺发动反击,孙兴慜在中圈弧附近得球后长驱直入形成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孙兴慜冷静推射得手,3-1,热刺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在主场以3-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双方出场名单

热刺(4-3-1-2):1-洛里;3-丹尼-罗斯(88’16-彼德斯),5-维尔通亨,6-达文森-桑切斯,2-特里皮尔;17-西索科,52-奥利弗-斯基普(69’4-阿尔德维雷尔德),8-温克斯;23-埃里克森;18-略伦特(78’12-万亚马),7-孙兴慜

莱斯特城(4-1-4-1):1-舒梅切尔;14-里卡多-佩雷拉,6-埃文斯,15-马奎尔,3-奇尔韦尔;25-恩迪迪;31-拉希德-加扎尔(71’8-伊希纳乔),21-蒂勒曼斯,10-麦迪逊,19-埃尔韦-巴恩斯(88’20-冈崎慎司);7-格雷(59’9-瓦尔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